AnnLee李安酱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时尚学院
戏剧电影表演特效化妆

时尚, 电影特效化妆师,造型师,手工艺人。
跨界设计制作艺术装置、橱窗、及配饰。
Weibo: http://weibo.com/annlee8799 Instagram: annleevisualstudio

   终于注册了LOFTER,我知道很多人在用,可是以前都是写163博客,虽然曾经也是个文艺少女,更新很勤奋,后来微博出现,再后来微信朋友圈的出现,在这种速食分享文化的冲击下就开始懒惰了,再没有写博客了。

   可是当发现很多话无法直接在朋友圈说时,并且微博那150个字限制我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时,对生活开始麻木并且没有什么感叹时....似乎这里是个新的天地,尽管LOFTER的小编邀请我加入是为了让我多分享自己专业行业的见闻,比起这方面内容,我更想把它作为私人博客记录一些事,当然也多少会跟自己行业有关系,但会倾向于轻松快乐的、没有距离感的感觉。

    最后就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AnnLee李安酱

伪文艺青年,俗人。
笑点奇怪,乐观向上好青年。
少年动漫日剧美剧英剧猎奇漫画,迷。
幼齿少女外表,内心大龄吊丝大妈。
不吐槽会死星人。
点子制造机。
二手复古淘货,多变搭配达人。
偶尔小厨娘。
有话直说脾气来去快。
热衷到处跑。
爱生活也爱身边的人。
有梦想并且坚信自己能实现。

   2015年,LOFTER,请多指教。

   ps:我的MOKO主页有我的作品,可以更加了解我是干嘛的=。=

 
标签: 搭配 时尚
上一篇
评论(1)
热度(19)
©AnnLee李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