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Lee李安酱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时尚学院
戏剧电影表演特效化妆

时尚, 电影特效化妆师,造型师,手工艺人。
跨界设计制作艺术装置、橱窗、及配饰。
Weibo: http://weibo.com/annlee8799 Instagram: annleevisualstudio

Hala Homme S/S 2014 Showroom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showroom的设计及布置,花了一个多星期,全手工制作的各种样式纸花,覆盖了整个房间,为了衬托Hala Homme春夏的主题,不断剪花瓣,组装,然后一箱箱运到展厅,结束的当天我发了一个朋友圈:

No more paper flowers!Never again!!!

每次做设计都是逼死自己的节奏。

我和品牌设计师及老板合照留念,好多摄影师看到都找我,想用它作为拍摄场地,我跟老板说快收费出租=。=可惜订货会是短期的,之后就一切恢复原样了,为了让展厅更加空旷,我把衣架,百叶窗及凳子全部上白色油漆,朋友来参观说好像在艺术馆的展厅,还说结束后要带几朵回家,真可爱。

后来很多客户看到我这个作品都找我做相类似的工作,看来我是逃脱不了花朵制作这件事了=。=

ps:去年夏天我真的好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9)
©AnnLee李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