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Lee李安酱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时尚学院
戏剧电影表演特效化妆

时尚, 电影特效化妆师,造型师,手工艺人。
跨界设计制作艺术装置、橱窗、及配饰。
Weibo: http://weibo.com/annlee8799 Instagram: annleevisualstudio

做道具其实是很私人的事情。

《1626潮流杂志》——机械怒放硬潮流,铁甲乌托邦

 

Planer: Ann Lee, Nako Huang
Stylist:Ann Lee
Designer: Charlex Lin
Photogarpher:Kinglu
Makeup & hair : Ann Lee
Model: 大黄
Property Making: Ann Lee
Retouch: Funnylok

这次的主题是蒸汽朋克,我为了做这些道具,跑了各种五金店和废弃厂收集材料,特别是五金店,老板们都用稀奇古怪的眼神看着我,很淡定地买着一堆根本不知道什么用途的东西=。=

我认为做道具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你可以一整天把自己关进房间里捣鼓这些你压根不明白真实用途的材料,并且考虑如何把它做成另外一种东西,纯手工,有时候会自我陶醉为自己聪明才智感叹(好不要脸!),这个过程是非常快乐并且不希望被打扰的。

比如我这次做了一个铁甲手臂,就是用的某种材料上色后让它看起来像是铁皮,甚至在我放花絮照的时候,还有朋友留言叫我小心不要刮到手了,我当时超high呢,又或者在道具上通过某种方法做出蜘蛛网效果,看起来具有年代感,这些都是经过尝试得出来的....虽然是第一次做这方面的东西,所幸的是做出来效果很不错,特别是那个铁甲机械手臂,简直就是我的得意之作,那个机械背囊也很喜欢,让人联想到电视剧《抓鬼敢死队》呢。

 

然后这是我的朋友大黄第一次作为模特上镜,非常值得纪念,在去年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我们,生前的他本身是个设计师性格很古怪,有着满脑子天马行空而荒诞的想法,和这次的拍摄风格十分贴切.....

恩,愿他在天堂没烦恼继续做着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AnnLee李安酱 | Powered by LOFTER